Friday, August 22, 2008

Friendster cafe

今天是晴天,
可是对我来说,
晴天或雨天都没分别,
因为早上到下午
我都一直呆在家。

到了晚上十一点多,
我就去找肥佬。
等他关了店过后,
我就去他家。

过后,
我,肥佬,sunny,和sunny的两个朋友
就打算去friendster cafe 喝酒
没有lesen的肥佬就驾车,
怎知道在jalan ipoh 前面有block,
肥佬就换给sunny驾。

我们果然是中block,
sunny还很潇洒的拿lesen,Ic给警察check
怎知道他的lesen过期了,
好笑的是
他连自己的lesen过期了都不懂,哈哈
白白rm50就这样飞了。

到了friendster cafe,
哪里都差不多没人了,
我和肥佬就叫了3buckets 的酒,
sunny他们就叫别的,
喝...喝....喝...
喝到三点多,我们就走了。

由于一个没有lesen,一个lesen过期了,
那只好我驾车。
先载sunny的朋友回setapak,
才载sunny回。
过后我就和肥佬去吃肉骨茶。

之后,
载了肥佬回,我就回家了。
那时已经凌晨5点了

不懂为什么??
喝了酱多酒还是这么清醒。

好了,不写了,到此为止。



1 comment:

Plastic 锈 said...

3am got meat bone tea de ah ?